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新北突列28個「重熱里」侯友宜急警告:速去快篩

新北突列28個「重熱里」侯友宜急警告:速去快篩

2021/06/02 17:42 東森新聞
新北突列28個「重熱里」侯友宜急警告:速去快篩

近日台灣本土疫情攀升,今天指揮中心宣布新增372例本土個案,同時有177例校正回歸和12例死亡,其中確診者以新北市310人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了7大熱區、以及28個「重熱里」。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侯友宜在記者會上指出,截至今(2)日,新北市共累計3947人確診,前7名分別為板橋885例、中和635例、三重452例、新莊352例、永和324例、土城309例、新店210例;其中也列出28個「重熱里」包括板橋7個、中和8個、三重2個、永和3個、新莊3個、新店2個、土城3個。

 

 

▼新北市共累計3947人確診。(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呼籲,身處「重熱里」的民眾要趕快前往快篩,當地市場也會有更嚴格的管制,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規定盡量待在家,非必要不要出門。不過侯友宜表示,為避免貼標籤情況發生,不會公布重熱里名單,不過里民和區公所一定會知道,市府也會加強環境清消頻率,搭配里長廣播進行勸導。

 

▼侯友宜公布新北市7大熱區。(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此外,是否會將重熱里進行小規模區域封鎖,侯友宜表示,因為中央沒有升四級警戒,所以目前不會區域封鎖,但會以強化三級警戒代替,加強防疫措施。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新北市武漢肺炎確診熱區快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