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新北6區疫情風險上升 侯友宜籲:非民生物資店家暫停營業

新北6區疫情風險上升 侯友宜籲:非民生物資店家暫停營業

2021/06/03 16:24 東森財經新聞
新北6區疫情風險上升 侯友宜籲:非民生物資店家暫停營業

新北市疫情升溫,今(3)日新北市公布6行政區疫情升溫,加上下週6月12日至14日為端午連假,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防疫記者會上特別強調,「未來兩週勿探親、聚會」,並下令非民生物資店家請暫停營業。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公布全國新增585例確診,其中以新北市265例最多。對此,侯友宜表示,未來兩週避免跨家庭感染,勿探親、勿訪友、不餐敘、不聚會,他表示「這段時間端午節快到了,親戚朋友不要跑來跑去、一起吃飯,這兩星期是最重要的關鍵。」他呼籲,端午連假親友可以視訊的方式代替親自拜訪問後,沒必要勿出門,非民生物資店家請暫停營業。

 

 

▼侯友宜呼籲勿探親、勿訪友、不餐敘、不聚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強調這兩星期是最重要的關鍵(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此外侯友宜特別點名警告林口﹑中永、永和、土城、蘆洲、汐止,確診數字在快速上升中,務必要落實防疫,同時公布各區目前各區累計病例數量,板橋947例,中和677例,三重500例,新莊369例,永和334例,土城320例,新店220例。

 

▼新北市最新疫情(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累計確診地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行政區風險值上升趨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聯亞疫苗二期本月解盲 力拚7月通過EUA上市
政府發錢了!個人紓困金發放 一種人「明天接入帳」
搭機赴美「逃難潮」? 黃光芹曝桃機現況 網嘆:真的是人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