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半夜排隊打疫苗? 黃珊珊揭真相:有分發給合約診所

北市半夜排隊打疫苗? 黃珊珊揭真相:有分發給合約診所

2021/06/09 12:05 陳凱俊
北市半夜排隊打疫苗? 黃珊珊揭真相:有分發給合約診所

昨(8)日深夜有人發現,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疑似為了消耗疫苗,竟臨時開放民眾接種,導致現場到了半夜12點仍有人在排隊。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的確有分發相關疫苗到合約診所供第一至第三類相關工作人員施打。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醫師林靜儀在今(9)日凌晨12點發文表示,為何北市某診所到現在還是燈火通明,「某醫院據說打不完的疫苗難道由診所幫忙消耗嗎?強烈要求衛福部調查台北市疫苗流向!」

 

 

▼林靜儀質疑,北市某診所半夜有人打疫苗,是否是在幫忙消耗打不完的疫苗。(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林靜儀質疑,北市某診所半夜有人打疫苗,是否是在幫忙消耗打不完的疫苗。(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事實上,林靜儀的說法來自網友向《自由時報》投訴的內容,據該報導指出,該診所疑似為了要消耗COVID-19疫苗,8日傍晚臨時開放一般民眾免費接種,甚至只要拿著健保卡去登記,就可以打到疫苗,因此造成現場到了深夜依然有人在排隊等接種的情況。而《自由時報》詢問現場診所工作人員,得到的回應卻是「沒有要打疫苗」,稱排隊的民眾是要做別的檢查。

 

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從5月27日開始,的確有分發相關疫苗到合約診所去,也是依照相關規定,希望能夠給1至3類相關防疫人員施打。而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珍羽也證實,好心肝診所為台北市新冠疫苗接種合約診所,且該診所依據程序向衛生局提出申請、領回疫苗,對象僅限該診所「第一至第三類相關工作人員」施打。


延伸閱讀
民眾響應「按喇叭要疫苗」竟衝撞員警 綠:盼國民黨懸崖勒馬
中壢失聯居檢男「填假住址」找到了 個資被公開向員警發火
【大S喊休夫內幕】放話休夫全因汪小菲把持不住 大S就怕兒女惹人閒話
【銀行高層性醜聞】網銀國家隊屢出包 將來銀行高層涉性騷竟輕放
【獨家】【直播開幹被封殺】直播重提封殺往事 劉至翰爆氣痛罵電視台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國產疫苗解盲在即 陳時中坦言:恐無法獲得國際認可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坦承疫情源頭還在查
訂疫苗好比買雞腿 蘇貞昌:貨不到你會罵自己嗎?
關鍵字: 疫苗診所台北市黃珊珊接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