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新就業方案出爐!上工滿3月 加薪2萬元

北市新就業方案出爐!上工滿3月 加薪2萬元

2021/06/10 17:06 東森財經新聞
北市新就業方案出爐!上工滿3月 加薪2萬元

台灣新冠疫情嚴峻,衝擊民生經濟,部分勞工甚至面臨失業危機,對此,北市勞動局推出新就業方案「你上工 我加薪」,鼓勵勞工就業、企業雇用人力。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28日,連帶影響經濟活動,部分勞工面臨失業。對此,北市也做出因應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勞動局推出新的就業方案「你上工 我加薪」,媒合企業和求職的人。

 


針對「你上工 我加薪」方案,台北副市長蔡炳坤說明,勞工只要在這波就業滿3個月,就給2萬;部分工時在80小時以上,在每月工時80小時以上前提下,且就業滿3個月,可領1萬元補助金。


▼北市推出「你就業 我加薪」就業方案。(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推出「你就業 我加薪」就業方案。(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心肝爆私打疫苗 診所拒認錯:就是要幫志工打
基隆警打AZ疫苗後倒地 護理師嚇喊:快叫救護車
AZ疫苗釀血栓?英研究證實:的確有風險
關鍵字: 台北市柯文哲就業加薪勞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