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公布「好心肝志工」名單?陳時中吐關鍵

公布「好心肝志工」名單?陳時中吐關鍵

2021/06/11 15:40 東森財經新聞
公布「好心肝志工」名單?陳時中吐關鍵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事件延燒,引發各界爭議,今(11)日有接種的「志工」出面道歉。至於施打名單會不會公布?指揮中心也做出回應,表示要看名單到底有多少,「再跟法務單位研究一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好心肝違規施打疫苗名單持續延燒,目前已有數名藝人被點名列在名單上,包括侯昌明、曾雅蘭夫婦和郭子乾。今日防疫記者會上,陳時中被問是否會公布施打名單?他僅回應「我們要看名單到底是多少,再跟法務單位研究一下!」

 


針對已經有部分藝人坦承接種疫苗,指揮中心是否會做出相對應的罰則?陳時中則表示,「這一律都跟法務單位做研究」

 

目前已經出面道歉的藝人,包括侯昌明、曾雅蘭夫婦和郭子乾。郭子乾稍早則在臉書坦言,自己早在3月份就已經預約自費施打疫苗,這是為了家中2位80幾歲的長輩,擔心自己若染疫會傳染給他們。


侯昌明和曾雅蘭說明,夫妻以資深志工的身分在好心肝基金會二十多年,一開始心生疑慮,不過「好心肝」診所擴大認定他們是資深志工,屬於醫療相關人員身份,夫妻倆被說服後前往施打。兩人鄭重道歉,表示沒有很周全地把事情想仔細,造成社會觀感不佳。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7月開放一般民眾施打 蔡英文親吐缺疫苗原因
疫苗不夠先買「救命藥」 陳時中:千人份6月中到貨
認了「插隊」打疫苗!雲林綠營、時力議員鞠躬道歉:很愧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