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新北有望降成二級?侯友宜給答案了

新北有望降成二級?侯友宜給答案了

2021/06/11 16:24 東森新聞
新北有望降成二級?侯友宜給答案了

疫情持續升溫,其中新北市在今(11)天新增120例確診個案,對此,市長侯友宜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表示,新北市目前沒有降級條件,只能好好地做低度活動,好好地做防疫。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侯友宜表示,外界所提議的分區降級,這個決定權力是在中央,當初雙北升警戒三級時,其他縣市也沒跟著升級,他會尊重中央決定,同時侯友宜也說明,新北到現在為止,只有更加強低度活動,完全沒辦法三級降二級,只能不斷加強低度活動,壓制疫情,到6月28日前,大家要嚴謹面對疫情。

 

 

而侯友宜下午在疫情直播記者會中指出,今天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增本土病例是120人,當中以中和22人最多,接著依序為三重21人、板橋13人、新莊12人、中和10人,其他都在10人以下。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根據市府統計,新北市確診人數累計達5406人,目前仍有3734人居家隔離列管中。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三級警戒恐持續到10月? 陳時中一句話回應
疑確診猝死「先相驗再採檢」 檢警怕爆怒轟:陳時中懂不懂法律?
悶到受不了! 10人狂歡趴遭罰300萬 主揪董ㄟ霸氣:罰單我扛
關鍵字: 新北三級警戒侯友宜確診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