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買疫苗新進度?郭台銘深夜3聲明「按計劃進行」:全力以赴

買疫苗新進度?郭台銘深夜3聲明「按計劃進行」:全力以赴

2021/06/17 08:49 曹以斌
買疫苗新進度?郭台銘深夜3聲明「按計劃進行」:全力以赴

到底政府要不要協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捐贈德國BNT疫苗一事,近期傳出不少卡關訊息,17日郭董終於在臉書向國人報告,除了強調向衛福部專案申請仍在持續進行中,還透露除了衛福部周志浩署長曾在端午節期間與他一起開會討論專案事宜外,指揮官陳時中也曾致電承諾將全力協助疫苗輸入。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凌晨在臉書再度向國人報告捐贈德國BNT疫苗進度,一共有三點:

 

 

1.本基金會項為服務申請疫苗專案輸入一事,目前正按計劃進行中,深知國人的殷殷期盼,必將全力以赴。

 

2.所有的媒體報導,只要是未經我本人或永齡基金會證實,全都是與事實不合,不管是媒體臆測,或是未經我方證實之消息來源,奇木的或許是在阻撓疫苗一案的進行。實際圖謀我方不得而知,謠言止於智者,央求社會大眾不要聽信這些未經證實的消息。

 

3.感謝衛福部周署長及其同仁在端午節期間,犧牲假日與我本人及團隊一起開會,討論專案進口的相關事宜,也感謝陳部長在週日深夜親自致電與我,承諾將全力協助此次疫苗專案輸入,以做為慈善宗教,工商企業協助政府進口疫苗之範例。


延伸閱讀
郭台銘幫爭取BNT疫苗代工? 台康:子虛烏有
台大醫「聽說」郭董捐的疫苗快到期  幕僚4點爆氣反擊
40小時拚疫苗採購送件 郭台銘「全島一心 」團結是逆境解藥
超高效率!曾馨瑩代表郭董遞交500萬BNT疫苗購買申請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批藍營「鬼扯」政府卡民間捐疫苗 王定宇:送件的只有郭台銘
「全國陪雙北坐牢」 苗博雅深夜長文聲明:不該這麼直白
鴻海可從上海復星拿「原廠授權」? 國台辦:協商一致就履約
關鍵字: 郭台銘陳時中疫苗BNT進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