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628之後「各縣市分區降級」? 指揮中心回應了

628之後「各縣市分區降級」? 指揮中心回應了

2021/06/18 12:39 東森新聞
628之後「各縣市分區降級」? 指揮中心回應了

近期疫情逐漸趨緩,連續幾天確診人數降到2百例以下,此外疫苗也陸續接種,眼見6/28日即將到來,外界都相當關心,各縣市能否實施分級警戒,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在今(18)日做出回應。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醫界擔憂暑假會出現報復性出遊,建議三級警戒應該直接延長至9月,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於今(18)日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說明三級警戒會隨著疫情持續觀察調整,至於分區警戒則是會依據疫情的狀況作調整。

 

 

▼陳時中日前曾於疫情記者會,針對是否能各縣市分級警戒做說明。(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陳時中日前曾於疫情記者會,針對是否放寬警戒做說明,陳時中表示,目前雖然距離6/28的時間不多,但是疫情變化太快,因此監測中心會依據疫情變化做分析,另外也要廣招專家做討論。至於各區或各縣市政府,是否能做不同程度的降級,陳時中表示「不排除任何的可能」。

 

▼柯文哲在17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台北市的清零計畫。(圖/東森新聞)

 

另外,昨(17)日柯文哲在記者會上,宣布台北市的清零計畫,需要做到2條件,才有可能解封。柯文哲說明清零計畫的重點有2項,第一,確診者不可以住在家裡;第二,市府會出交通費跟檢查費用,但是可能的被感染者,你有義務去篩檢,不然傳染鏈沒有辦法打斷,請市民朋友配合擴大篩檢,預防隱形的傳染鏈,若問題沒有解決,台北市的清零計畫不會成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級警戒「再延2週」?指揮中心鬆口回應
628有望解封?衛福部正面回應了
靜待警戒降級「報復出遊」? 醫師憂沒本錢:疫情恐捲土重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