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聯醫忠孝院區2急診醫護確診 急匡列90名接觸者疫調

北市聯醫忠孝院區2急診醫護確診 急匡列90名接觸者疫調

2021/07/06 16:54 中央社
北市聯醫忠孝院區2急診醫護確診 急匡列90名接觸者疫調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陳修聖今天表示,由於醫院每週會定期篩檢,有2名醫護在昨天確診武漢肺炎,為無症狀感染者,已匡列90名接觸者進行疫調。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陳修聖表示,忠孝院區每週都會替高風險的單位醫護進行PCR核酸檢測,昨天有2名無症狀的急診醫護在例行篩檢中呈現陽性,院方已將這2名醫護隔離治療,並匡列90名接觸者進行疫調,同時進行急診環境清消。

 

 

陳修聖說,急診醫護人員面臨確診的高風險,儘管施打疫苗不保證一定不會確診,但仍鼓勵醫護全面施打疫苗;此次確診的2名急診醫護,一人已打過第一劑疫苗,另一位尚未接種,院方會嚴加注意未施打疫苗的同仁狀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光A11、信義誠品2櫃姐足跡曝 曾逛家樂福、全聯
其實救得回來?張上淳曝台灣高死亡率原因 ICU醫怒了
Delta傳染期高達18天!台大醫院揭「1關鍵」:檢疫不用延長
關鍵字: 急診北市聯醫醫護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