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降級不解封!陳時中揭關鍵指標「部分管制鬆綁」

降級不解封!陳時中揭關鍵指標「部分管制鬆綁」

2021/07/20 14:58 東森財經新聞
降級不解封!陳時中揭關鍵指標「部分管制鬆綁」

國內新增確診數有下降趨勢,指揮中心鬆口有望7月26日降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0)日也針對鬆綁管制做出說明。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陳時中今日表示,目前台灣疫情情況本土案例,仍以雙北較多,其他縣市則有零星感染源,而近2周發生群聚事件也以家庭群聚為主,且病例年齡有下降趨勢,因此除了加強留意社區傳播風險,現階段防治重點也將納入青年族群,並持續強化病患收治醫療體系的整備,因應未來可能的變異數的疫情。

 

 

另外,針對各界最關心的726是否會降級?陳時中則坦言,目前疫情沒有突發,可能準備鬆綁部分防疫管制措施,但請地方政府密切注意後續效應,疫情發生時能快速有效防治。

 

至於相關的鬆綁措施,下周會另外找地方政府研商執行面要注意的事情,不過他也強調是「降級不解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3個原則不會變。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T)

 

【往下看更多】
鄭明典示警「準備防災了」 烟花侵台機率飆70%
逾886萬人登記打疫苗 「意願登記暫停」新到貨才再開
降2級也不能鬆懈 陳時中:「3件事」要一起過很久
關鍵字: 陳時中降級解封疫情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