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醫曝打疫苗遇「最詭異副作用」 網刷爆留言認證:是真的

醫曝打疫苗遇「最詭異副作用」 網刷爆留言認證:是真的

2021/07/21 15:41
醫曝打疫苗遇「最詭異副作用」 網刷爆留言認證:是真的

台灣施打新冠疫苗的族群擴大,先前開放第3輪的疫苗意願登記,也在昨(20日)中午截止,預計有887萬人登記。而施打疫苗後會出現副作用,讓不少民眾憂心,其中常見的有發燒及施打部位疼痛等等,不過小兒科醫師徐嘉賢昨在臉書表示,他發現一個「詭異的副作用」,就是食慾大開,而貼文發出後就有不少已經接種的民眾留言證實。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徐嘉賢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遇過施打疫苗後出現的副作用。(翻攝自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臉書)

徐嘉賢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遇過施打疫苗後出現的副作用。(翻攝自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臉書)

 

 

小兒科醫師徐嘉賢昨日在臉書粉專「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上發文表示,在門診多少會遇到因施打新冠疫苗而產生副作用所以就診的民眾,但大多數都是酸痛、疲倦,頂多有點發燒、頭暈,少數會有一點腸胃症狀,大部分在2、3天內就會改善。

 

不過他分享,近日他碰到最詭異的副作用,竟然是食慾大開,「想去吃一些平常很少吃的東西」,他也舉例如南韓小吃血腸。徐嘉賢也發文詢問民眾,自身或家人打完疫苗後,有什麼奇怪獨特的副作用嗎?

 

貼文發出後不少民眾回應,紛紛表示打完疫苗後真的食慾大開,「報告⋯我打第一劑AZ胃口超好一直想吃東西,打第二劑(5月24日)後到現在每天胃口超好」「我老爸打第一劑疫前約10點吃了一份豐盛的早餐,打完不到2小時又餓了,於是緊接著中餐,午休起來後下午4點半說他又餓了,吃了2顆肉包,真的超能吃」「我媽也是食慾大開..她說隔天早上很餓,吃了2份早餐」「我以為我是異類,當天食慾大開,吃了很多塊香雞排」 「真有朋友接種疫苗後變身成大食怪⋯ 」


延伸閱讀
八點檔女星打完疫苗體重狂掉 站上體重計驚「小學畢業沒這麼低過」
阿緯偕愛妻完成接種第二劑疫苗 曝身體真實情況
美女營養師打莫德納第2劑 自曝遇到「小魔王」頭痛2天
疫苗打右手少副作用?對顯影劑過敏打哪種? 接種疑問醫師一次解惑
郭靜純曝意外「混打」疫苗過程 接種3天無副作用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300萬人準備打AZ 醫列「9大副作用」:2狀況快看診
男打莫德納「連吞2顆止痛藥」都無效 網急勸:這款不要吃
BNT疫苗怎麼預約? 羅秉成:將納入意願登記平台選項
關鍵字: 疫苗副作用徐嘉賢食慾肚子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