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意願登記可選國產疫苗! 高嘉瑜取消AZ喊打高端

意願登記可選國產疫苗! 高嘉瑜取消AZ喊打高端

2021/07/27 15:59 徐文鴻
意願登記可選國產疫苗! 高嘉瑜取消AZ喊打高端

COVID-19疫苗預約平台今(27)日開放第四輪預約,38歲以上民眾(198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都可預約接種,40歲的立委高嘉瑜今天已完成預約。不過稍早衛福部宣布,開放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後,高嘉瑜立刻取消AZ預約,並強調自己等待下一波意願登記完成再施打高端。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疫苗接種預今開放第4輪預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於臉書po文表示,自己已成功預約疫苗施打,「馬上預約不用等,終於輪到我了。」有不少網友就開玩笑留言表示,「以為妳年齡只能打BNT呢」「你應該是下一批,公告28歲以上可預約」,她也歪樓搞笑回應,「是不是系統錯誤」「對啊,不知道為何提早打。」

 

 

指揮中心今下午宣布,自今天14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請18歲(含)以上尚未意願登記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完成登記,保障自身權益。這回也新增開放接種高端疫苗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

 

消息曝光引發外界熱議,立委高嘉瑜也馬上於臉書po文表示,立刻決定取消已預約的疫苗,等待下波意願登記完成再施打高端。她強調指出,「高端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疫苗不去打,但我還是認為高端必須取得國際認證,才能讓國人有信心。」不過她也認為,國產疫苗還是必須按步就班,「開大門走大路,用最嚴格的標準審查,才能禁得起質疑跟檢驗!」

 

▼高嘉瑜表示支持國產疫苗。(圖/翻攝自高嘉瑜  Facebook)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疫苗預約有高端!周玉蔻秒登記 網友灌爆焦糖臉書:快去選
疫苗不良反應單日增96起!莊人祥:3起死亡與接種時間相近
江啟臣批「疫苗援外決策」 外交部:回應友邦急迫需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