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各縣市疫苗嚴重短缺! 羅秉成:不照順序給再多都不夠

各縣市疫苗嚴重短缺! 羅秉成:不照順序給再多都不夠

2021/07/29 12:57 東森財經新聞
各縣市疫苗嚴重短缺! 羅秉成:不照順序給再多都不夠

日前指揮中心宣布,開放第4輪疫苗預約接種,但各縣市卻陸續傳出現疫苗分配嚴重短缺,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地方要照預約系統順序打,不然再多的疫苗都不夠。」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行政院今(29)日舉行會後記者會,對於疫苗數量短缺造成接種停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感謝地方政府跟一線人員辛苦,但也拜託地方政府一定要按照預約系統順序施打,若另類施打或不照這個作業程序進行,一定會亂了順序,再多的疫苗都不夠。」

 


關於中央取得疫苗數量跟配發情況,羅秉成說明,「前天購置58萬劑AZ疫苗到貨、高端疫苗也開放登記預約,而且開放2天就有62萬人預約登記」,據了解,目前疫苗預約系統超過1100萬人登記、全國疫苗施打率已突破30%,早就超過7月底25%的目標,羅秉成說,「相信疫苗施打率很快就會迎頭趕上,讓國人更有保護力。」

 

(封面圖/翻攝自行政院YT)

 

【往下看更多】
救命金來了!振興5倍券最快9月上路 4大行業優先使用
接種6個月後保護力下滑! 輝瑞擬申請第3劑施打許可
群體免疫標準在哪? 重症醫分析全球資料:我心碎了
關鍵字: 縣市疫苗羅秉成行政院施打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