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戴資穎、麟洋配下午回國!4架幻象2000「總統級伴飛」空中迎接

戴資穎、麟洋配下午回國!4架幻象2000「總統級伴飛」空中迎接

2021/08/04 09:46 中央社
戴資穎、麟洋配下午回國!4架幻象2000「總統級伴飛」空中迎接

中華隊在今年東京奧運成績亮眼,目前選手正陸續回國中,軍方人士今(4)日清晨透露,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下午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氣候許可下,將施放熱焰彈。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因COVID-19疫情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於7月23日開幕,這是史上首見、幾乎沒有觀眾的奧運,中華隊68名選手做足準備,在運動場上大展身手,爭取最高榮譽。

 

 

中華代表團本屆在18個運動種類拿下68個參賽席次,是史上最多的一屆,截至8月1日,包含李洋、王齊麟為台灣抱回羽球男雙首金,與郭婞淳在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的金牌在內,台灣選手累計拿下2金、4銀、4銅,總獎牌數不斷寫下新紀錄(2004年雅典奧運2金、2銀、1銅)。

 

軍方人士清晨透露,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下午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自新竹空軍基地起飛,並在空中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氣候許可下,幻象2000將於班機左右兩側施放熱焰彈,慶祝中華隊選手的優異表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諶龍痛失金牌遭批丟人!原來是「腳打爛了」驚人傷勢曝光
刮刮樂沒中獎不要丟 這動作讓你賺1萬元
雙颱恐今天生成!最快傍晚「海陸警齊發」 這3天影響最劇
關鍵字: 戴資穎麟洋配東奧幻象2000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