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電爆孕婦「打2劑莫德納」仍確診 莊人祥:已匡列30人

台電爆孕婦「打2劑莫德納」仍確診 莊人祥:已匡列30人

2021/08/17 15:19
台電爆孕婦「打2劑莫德納」仍確診 莊人祥:已匡列30人

台電一週連爆2起確診案例,據了解,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已接種完2劑莫德納疫苗,於昨(16日)下午2次快篩出現陽性,後送PCR複檢,深夜結果為陽性確診,目前同層員工全部居家隔離辦公14日。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7日)回應個案是否為孕婦問題時,僅表示該個案不列在今天案號。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台電總管理處10日先爆出有一名員工確診,昨再傳出一名孕婦接種2劑莫德納後確診,舉了解,個案於2次快篩出現陽性反應,進一步進行PCR檢測確認染疫。對此,台電稍早證實此事,但是否為群聚感染,正在疫調單位進行調查;目前台電已採取分離辦公,一半員工進行居家上班,並且全面進行清理消毒,目前暫時預定居家上班14天。

 

 

台電表示,確診者本身沒有任何症狀,而確診者是否已打完疫苗,台電則表示「無法回答」,有關乎個人資訊不方便評論。

 

▼台電一週連爆2起確診案例,昨傳出有一名孕婦接種2劑疫苗仍確診。(鏡週刊)

 

針對台電有孕婦確診個案,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台電問題要看市府怎麼去處理,「我們也可以去了解一下,現在都會做得比較嚴格一點,目前聽起來的情況,算是比較鬆的方式,相信地方處理事情有他的理由在。」

 

而發言人莊人祥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該個案不列在今天案號,「只能說是一位30幾歲員工,因公司8/11有同事確診,8/14晚上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症狀,昨天快篩陽性,到醫院採檢確診」,表示該個案目前在醫院治療中,另外,台電正在全面清消中,30人居家隔離。


延伸閱讀
文藻系花爆COS女僕不雅片外流 邪惡學妹加碼爆料網看儍
男女貼大樓窗做愛照瘋傳 「女主角身形全曝」網笑:金剛杵在降妖除魔?
甜美妹「肉都長在胸部上」 超火辣照曝光老司機暴動狂喊:可憐哪
威力彩今上看17.5億 「5生肖財運超旺」有機會一夜致富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T)

 

【往下看更多】
新北親友團爆6確診!瘋狂趴趴走9天 6縣市毀了
信義區「饗饗」爆確診足跡!急禁內用11天 匡列122人
防疫關鍵戰役!9月若能守住 名醫:台灣就真正安全
關鍵字: 台電孕婦莫德納疫苗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