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不只新北幼兒園!竹縣某國中傳教師「快篩陽」 曾接觸12師生

不只新北幼兒園!竹縣某國中傳教師「快篩陽」 曾接觸12師生

2021/09/07 12:53 東森財經新聞
不只新北幼兒園!竹縣某國中傳教師「快篩陽」 曾接觸12師生

新北幼兒園今(7)日再增5人確診,目前累計15人染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並呼籲中央,「該升三級就升」。沒想到,新竹縣也驚傳某國中代理教師昨(6)日快篩結果為陽性,學校緊急讓接觸過的9名老師、3名學生停課,並進行PCR檢測,結果在今天出來了。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新竹縣教育處長楊郡慈在受訪時指出,因該名教師有身體的因素,無法接種疫苗,便按照指揮中心規定,提供快篩證明才能進入校園,之後每7天都要快篩1次,該師曾在8/31快篩陰性,近日出現了感冒症狀,而昨天在按例進行快篩後,結果竟呈陽性,因此立即通報政府級學校,並立刻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檢驗結果為陰性。

 


楊處長表示,雖然經PCR採檢為陰性,但進校園期間,和9名行政人員、老師以及3名學生有過接觸。「目前校方為防範疫情擴散,已針對12名師生今日預防性停課1日」。至於該名老師的活動史是否有與確診者接觸或同足跡?楊郡慈回應,疫調結果並無接觸或足跡重複。

 

(封面圖/翻攝楊文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北若驗出Delta「一律取消內用」 侯友宜籲中央:該升三級就升
新北幼兒園群聚擴大!侯友宜證實「增5確診」 共15人染疫
中和國小生PCR陽性 感染源曝光!全校停課3天
關鍵字: 新北幼兒園新竹快篩停課PCR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