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松山某國中生確診釀家戶群聚 奶奶也染疫

北市松山某國中生確診釀家戶群聚 奶奶也染疫

2021/09/13 14:27
北市松山某國中生確診釀家戶群聚 奶奶也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松山某國中學生確診事件有新進度,這名學生的奶奶今天確定染疫,研判為一起家戶群聚。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台北市松山區某國中有學生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學生的班級停課14天,其他23個班停課1天,聯合醫院將進駐為全部學生篩檢。

 

 

據了解,這名松山某國中生為案16179,其在9月8日出現胸痛、呼吸痛等症狀,9月9日就醫採檢,於10日確診。衛生單位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及防治,以釐清感染源。

 

羅一鈞表示,據疫調顯示,案16179在8月初有胸痛就醫紀錄,研判當時已染疫。而他的病毒定序結果出爐,結果為Alpha變異株,確認是舊案。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從AZ、莫德納嫌到高端 又罵沒得打!醫勸世:早錯過好幾輪
麥當勞店員確診!北市匡列23人 黃珊珊:看起來還好
台大癌醫美食街員工確診 莊人祥證實了
關鍵字: 台北市松山區國中生家人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