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確診者家屬讀大同區高中 北市:已清消、不停課

確診者家屬讀大同區高中 北市:已清消、不停課

2021/09/13 14:42 中央社
確診者家屬讀大同區高中 北市:已清消、不停課

北市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確診COVID-19,衛生局今(13)日表示,已發送694封細胞簡訊提醒曾出入民眾自主健康監測;教育局指出,個案家屬就讀大同區某高中昨(12)日完成清消,但不會停課。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台北市昨天新增1例20多歲女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個案(案16198),為台灣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衛生局已匡列23人居家隔離、7人自主健康管理。

 

 

衛生局表示,其中17人已完成PCR核酸檢測,1人結果為陰性,其餘16人正在等待結果,另6人陸續安排採檢中;另已發送694封細胞簡訊提醒曾在7日至9日到個案職場的民眾做自主健康監測。

 

此外,由於案16198家屬就讀大同區某高中,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表示,衛生局昨天晚間依照疫調結果,請環保局替學校的公共區域進行清消,教室內部則由校方安排,暫不會進行停課。

 

陳素慧說,若校園出現確診者才會實施停課;衛生局補充,預防性停課是針對Delta變種病毒的防治作為。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松山某國中生確診釀家戶群聚 奶奶也染疫
今增2本土!新北、桃園各1例 幼兒園群聚再擴大
打BNT「15項前置」超複雜 網一看全跪:果然是神藥
關鍵字: 高中確診麥當勞停課台北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