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新北915將解禁開放內用?侯友宜鬆口回應了

新北915將解禁開放內用?侯友宜鬆口回應了

2021/09/14 17:32 謝文哲
新北915將解禁開放內用?侯友宜鬆口回應了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今(14日)再增2例本土確診,整起群聚關連個案增為32人,市長侯友宜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2例都在幼兒園群聚案第一時間就匡列隔離的幼童及家長,均為居家隔離PCR陰轉陽,因此不具有傳染性。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今(14日)再增2例本土確診,整起群聚關連個案增為32人。(指揮中心提供)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今(14日)再增2例本土確診,整起群聚關連個案增為32人。(指揮中心提供)

 

 

針對新北禁止餐飲內用至9月15日的期限是否延期或開放,侯友宜回應,目前疫情穩定往好的方向走,明天將就這段疫情進行詳細分析和報告,再向外界報告是否開放。

 

中秋連假將至,因疫情關係雙北地區皆不開放河濱烤肉,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騎樓和自家庭院或屋頂同屬私人場域,所以可以在騎樓烤肉,但拜託民眾戴口罩,吃東西「麻煩進到家裡面」。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則重申,公共場所一律禁止烤肉,私有地方依防疫規定辦理,但仍不鼓勵。


延伸閱讀
帶毛小孩出遊更容易 大型寵物車搭捷運規則一次看
新北市送162份玩具到防疫旅館 小孩玩到趴在軌道車上睡著
機車族躲太陽狂擠陰影處 他問律師「怎麼檢舉」被網狂酸
AZ「極罕見副作用」恐呼吸衰竭 他分享27歲妻病程網友鼻酸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往下看更多】
裝修工定序「和幼兒園相同」 羅一鈞曝隱憂:是沒看過的Delta
920後有望降級?陳時中:管制會再鬆綁
2症狀注意!打AZ出現「格林巴利症候群」台已有10例
關鍵字: 新北市內用侯友宜疫情Delt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