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才打BNT!台中1高中生右手突癱了 舉不起來急送醫

才打BNT!台中1高中生右手突癱了 舉不起來急送醫

2021/09/24 16:29 東森新聞
才打BNT!台中1高中生右手突癱了  舉不起來急送醫

今(24日)台中某學校技術高中部有上千名學生施打BNT,結果在下午1點15分,有名男學生發現自己右手舉不起來,經醫師評估後,也緊急送往中山醫院。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台中某學校有名男學生打完BNT後,右手突然舉不起來。(示意圖,非當事學校/東森新聞)

 

 

今日某高中技術部學生施打疫苗,約在下午1點15分時,有位廣告科高一男學生左手施打疫苗後,沒多久就感覺右手舉不起來,現場醫師評估過後,趕緊由教官陪同到中山附醫進行治療,並通知家長該名學生的狀況昨(23日)該學校高中部,已先有1943人進行接種疫苗,1人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後,即送往中山附醫,目前已經出院。

 

針對這起事件,校方也強調,在中秋連假之前,就有跟學生還有家長宣導,打疫苗的前一晚一定要睡飽,不用太過緊張,幾名學生在注射完後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送醫後評估並沒有任何大礙,但為了學生的安全,之前就有和中山醫院建立聯繫管道,只要學生有不適症狀就會由醫療團隊來接手照顧。

 

▼校方提醒,學生打疫苗別太過緊張。(示意圖,非當事學校/東森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學校、人/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手握2千億黃金多單 月賺逾百億 神秘大戶曝光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BNT疫苗台中高中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