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千元「i原券」首波幸運兒出爐 身份證這2組中獎

千元「i原券」首波幸運兒出爐 身份證這2組中獎

2021/10/12 17:25
千元「i原券」首波幸運兒出爐 身份證這2組中獎

振興五倍券上路,八大部會配合推出加碼券展開為期4週抽籤,今天上午由國旅券率先登場,並抽出60萬幸運兒,而i原券也在下午3時30分接續抽籤,並抽出兩組身分證末2號「64、85」,總計2萬4364人幸運兒中獎。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原民會的i原券今天下午開始抽籤,每週抽出2.5萬份,將連抽4周,共抽10萬份,約有840家原民會認證店家可以使用。而想中籤的民眾,最晚一定要在29日前登記完畢。

●i原卷抽獎時程

第一波:10月12日抽籤
第二波:10月19日抽籤
第三波:10月26日抽籤
第四波:11月2日抽籤

▼(圖/翻攝自原民會臉書)

依照規劃,每週二上午抽國旅券、下午抽i原券;每週三上午抽農遊券、下午抽藝Fun券;每週四上午抽動滋券、下午抽客庄券,每週五上午抽地方創生券。有登記的民眾每週最多中籤1次,如果4輪都有參與抽籤,4週最多可以有4次抽中機會,每種加碼券最多只能中1次。

根據五倍券網站公告,在部會加碼券部分,上午10時30分抽籤的中籤名單,會在當天下午5時公告並發送中籤簡訊;下午3時30分抽籤的中籤名單,會在隔天上午8時30分公告並發送中籤簡訊。

(封面圖/翻攝自原民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旅券中籤號碼出爐!身分證末碼「這6組」爽拿千元
國旅券超難中籤?還有3次機會 最晚10/29都來得及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i原券身分證抽籤加碼券國旅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