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身分證「這組」末碼連中2加碼券!抽籤規則一查:只能領1種

身分證「這組」末碼連中2加碼券!抽籤規則一查:只能領1種

2021/10/13 12:46 東森財經新聞
身分證「這組」末碼連中2加碼券!抽籤規則一查:只能領1種

配合行政院五倍券活動,八部會推出加碼券,自本周起連續4周將進行抽籤。昨(12)日抽出國旅券、i原券,今(13)日上午再抽出農遊券。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身分證末碼「32」中籤運超強,連續中了國旅券和農遊券;不過按照此次的抽籤辦法,若兩種券都有登記的人,只能領昨天中獎的「國旅券」。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交通部昨日抽出每份1千元的國旅券,只要身分證尾數後2碼或3碼為「21」、「32」、「98」、「67」、「97」、「410」就能獲得國旅券。另外,農委會今日抽出「888元農遊券」,中獎的幸運兒為身分證後2碼或3碼為「89」、「32」、「54」、「597」、「453」、「152」。

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身分證末碼「32」的人連續兩天中獎,包括國旅券和農遊券;而身分證末碼「97」的人除了可以領國旅券,若末三碼為「597」也抽中農遊券。但是,這些幸運兒可別高興得太早,因為按照此次加倍券的抽籤規則,「每人每週最多中籤1次,4週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每種券別僅能中籤1次」。

▼加碼券抽獎結果(圖/東森財經製表)

也就是說,即便不同加碼券的中獎號碼重複,民眾也沒辦法一周領到2種加碼券,中籤結果會依民眾個人所勾選的加碼券及各部會抽籤時間之「先後順序」決定。依照此次的結果來看,若民眾身分證末碼尾數為32,同時勾選國旅券、農遊券,將優先獲得國旅券;若末碼為597,而同時勾選國旅券、農遊券,將優先獲得國旅券為。

▼加碼券抽獎結果(圖/東森財經製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五倍券忘在洗衣機「攪爛成碎屑」 1988解答:3種情況有救
颱風天點900元牛排餐「包裝濕、食物毀」 她轟外送員:不爽別做
舊存摺簿要不要留? 網揭1關鍵省麻煩:還好有留
關鍵字: 加碼券國旅券農遊券抽籤身分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