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912」爽領1500!連中i原+地方創生券 少一步驟恐領不到

「912」爽領1500!連中i原+地方創生券 少一步驟恐領不到

2021/10/19 17:39 東森財經新聞
「912」爽領1500!連中i原+地方創生券 少一步驟恐領不到

加碼券抽籤活動進入第二周,今(19)日分別在上午、下午抽出千元國旅券以及i原券。雖然不少民眾至今「槓龜」,但有2組超級幸運兒,連兩周中籤,按規定只要有登記抽籤,就能把2種加碼券都帶回家。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原民會的i原券今日下午進行第二波抽籤,只要有登記抽選i原券,且身分證末碼為「12、59」的民眾就可領取1000元的i原券。而回顧上周的抽籤結果中,可以發現地方創生券的中獎幸運兒中有身分證末碼為「912」的民眾。也就是說若身分證末碼為「912」,且同時登記i原券、地方創生券的民眾,可以將2種加碼券都帶回家,共計1,500元。

不過,中獎的民眾要注意了!地方創生券和i原券都要使用台灣Pay來消費,若民眾沒有進行數位綁定步驟的話,只能和1,500元擦身而過。另外,若中獎民眾在10月29日前完成數位綁定,還可以拿到面額500元的好食券。

另外,第二波國旅券中獎號碼為身分證末碼「87、04、40、29、71」,其中身分證末碼「71」的民眾,也列在上周動滋券的中獎名單上。如果身分證末碼「71」的民眾同時登記國旅券、動滋券,就能拿到1,000元國旅券以及500元動滋券。

▼八大部會加碼券抽籤結果(圖/東森財經製表)

目前加碼券抽獎進入第二週,本週還有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客庄券與地方創生券還未開出,只要有登記,民眾仍有機會擺脫「槓龜」行列。

(封面圖/翻攝自原民會臉書/翻攝自五倍券官網)

 

【往下看更多】
麥當勞驚人秘密曝光 「這樣點」比套餐更便宜 員工認了
拿紙本五倍券吃麥當勞 他意外發現小驚喜爽翻
基本生活費調高1萬!明年報稅適用 估229萬戶受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