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女客泡裸湯遭男員工闖入!陽明山天籟回應:已檢討懲處

女客泡裸湯遭男員工闖入!陽明山天籟回應:已檢討懲處

2021/11/02 13:02 東森財經新聞
女客泡裸湯遭男員工闖入!陽明山天籟回應:已檢討懲處

想泡溫泉享受一下,卻被工作人員看光光?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自己在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泡裸湯時,竟有男員工大剌剌地走進來。對此,酒店發出聲明致歉,並表示已經檢討服務流程。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天氣逐漸轉冷,不少民眾都會想泡個溫泉,不過,日前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飯店泡裸湯,竟然有男員工問都沒問,直接走進女湯,讓她泡湯的心情都毀了。沒想到,向櫃台反應後,得到的回覆竟是「有請他要進去前先詢問裡面有沒有人」,讓她相當傻眼。

對此,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稍早發出聲明稿致歉,表示已經召開緊急會議檢討所有服務流程。業者還原當天事發經過,表示是因為有顧客反應水溫不足,工程人員基於善意想以最快的速度提升水溫,沒有按照過往的工作流程,直接請女性工作人員在門外喊聲後,就進入該場域進行水溫調整,才發生這次的事件。

業者表示,已經針對該名員工及部門主管和相關人員進行最嚴厲的懲處,強調未來會以最嚴格的標準要求所有服務人員。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稍早發出聲明稿致歉。(圖/翻攝自Facebook

雖然業者已經致歉,不過仍有部分網友不領情,有人表示自己曾經曾光顧過,卻被毀了生日之旅。另外,還有網友提到自己曾在泡湯區受傷,整條腿掉到排水蓋下面,傷痕纍纍,第一時間卻沒有工作人員來協助處理。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青少年該打第2劑BNT?專家:台心肌炎粗發生率「美國2倍」
去日本旅遊就快了?前台大醫曝鬆綁時程:準備「新冠期末考」
月收20萬→時薪160!機師被砍班 慘到應徵臨時工
關鍵字: 溫泉泡湯員工天籟酒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