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父親仙逝享耆壽93歲 侯友宜正常市政行程 低調回應:謝謝關心

父親仙逝享耆壽93歲 侯友宜正常市政行程 低調回應:謝謝關心

2021/11/23 16:00 東森財經新聞
父親仙逝享耆壽93歲 侯友宜正常市政行程 低調回應:謝謝關心

昨(22)日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父親侯溪濱仙逝,享耆壽93歲,今(23)日上午侯友宜仍正常進行市政行程,但面對媒體關心父親的事,侯友宜沉默並未說話,而幕僚也代答:「只回應市政問題」,離開前對於媒體再度提問,侯友宜說:「謝謝」隨即離去。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在今天下午兩點,侯友宜透過新聞局長張愛晶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侯友宜曾在媒體上談到父親侯溪濱時,坦言有點「怕老爸」。因為侯老先生過去是被國民政府徵召的軍人,參與過國共內戰,軍人氣勢相當濃烈。

侯友宜非常敬愛自己父親,是鄉里聞名的孝子,他在臉書有一部感謝父親的影片,內容是他在辦公室掛了一幅畫,畫中是父親當年做生意的腳踏車。

▼侯友宜辦公室一幅腳踏車畫作暗藏對父親的回憶跟感謝(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他說,那是童年最深印象的回憶,因為老爸很少跟孩子談話,每天就騎著腳踏車,到鄉下去載豬,維持家計,沒有那部腳踏車,他們就沒飯吃,「所以我要向九十歲的爸爸說一聲,爸爸謝謝你,沒有你就沒有我。」

侯友宜父親侯溪濱從小接受日式教育,被國民政府徵召成為軍人,曾參加國共內戰,退伍後以販賣豬肉維生,一家六口全靠豬肉攤,在今年以93歲的高齡仙逝。

▼侯友宜陪伴父親(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帽T殺手「搭機潛逃」白忙一場 律師笑:要隔離啊大哥
康控-KY連跌6天跌停變漲停!5604張神秘大單引關注
光啟高中變礦場!資訊技正「竊電挖幣」半年被起訴
關鍵字: 侯友宜新北市長過世父親侯溪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