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張忠謀證實「張淑芬見過林秉樞」 3字回應對話內容

張忠謀證實「張淑芬見過林秉樞」 3字回應對話內容

2021/12/06 15:19 東森財經新聞
張忠謀證實「張淑芬見過林秉樞」 3字回應對話內容

被控毆打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被爆喜歡蹭名人、到處裝熟,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更語出驚人,爆料林秉樞曾自稱和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私訊炒股,而張忠謀今日也對此做出回應。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小馬日前表示,林秉樞喜歡到處炫耀自己的人脈,還曾經對外宣稱,自己和張淑芬私訊炒股,讓小馬忍不住酸「這個人真的太厲害了,神鬼交鋒啊」。

▼林秉樞自稱和張淑芬有交情。(示意圖/東森新聞)

另外,資深媒體人王時齊3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也曾爆料,自己和林秉樞是臉書好友,兩人過去曾有互動,因為林秉樞之前在一場台積電基金會的活動上,曾和張淑芬合照,他也將照片PO在臉書,讓人認為他跟張忠謀家有認識,所以林母的告別式上,台積電也因此禮貌性送花。

而司法院今舉辦趨勢講堂,邀請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演講,張忠謀在步入司法院前,也針對妻子張淑芬是否見過林秉樞做出回應,表示「好像有見過一次面」,但對於是否談及股票則不知情,直言「不知道」。

張淑芬則透過幕僚表示,和林秉樞只有在一個公益的場合有一面之緣,對方提案談公益,交由基金會評估,事後並沒有進一步合作。

網友則對林秉樞蹭張淑芬一事嗤之以鼻,認為張忠謀每天光領台積電股息,都能領好幾億,張淑芬實在不需要和林秉樞有所糾葛,紛紛留言「張淑芬還要炒股票?我不信」、「睡覺都能賺錢的人,炒什麼股」、「張忠謀也敢惹」、「感覺只是林秉樞想問股票」。

●東森財經關心您
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核心價值曝光!張淑芬拿公司筆記本 張忠謀:有付錢嗎?
張忠謀忍了30年!公開台積電稱霸秘訣 1策略絕對不做
曾與英特爾CEO談話 張忠謀曝會面內幕:他很不客氣
關鍵字: 張忠謀張淑芬台積電林秉樞高嘉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