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桃園2國中家長染疫 今緊急停課

桃園2國中家長染疫 今緊急停課

2022/01/10 08:21 東森新聞
桃園2國中家長染疫 今緊急停課

今(10日)桃園中壢區突然有2間國中宣布,因家長確診的緣故,將會預防性停課1天。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有家長染疫,學校宣布停課。(圖/當事學校訊息)

傳出家長確診的消息後,桃園某國中也發出聲明表示,因本校1月9日深夜11點31分接獲教育局體健科通知,有1名學生家長於假日期間篩檢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所以奉教育局指示,在今日全體學生實施預防性停課1天。該國中也強調,將會密切留意最新疫情變化狀況,呼籲停課期間,同學在家健康自主管理及減少非必要外出,會持續與各方保持密切聯繋,隨時預備以因應新的疫情發展做即時的處置。

桃園中壢也是這一次疫情熱區,除了稍早傳出2國中停課外,中壢某間國小昨(9日)晚間也發出停課通知,原因就是因為有一名學生確診,因此從今日開始一路停課到23日,改為線上教學。

▼桃園某國小緊急改線上教學。(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快訊/桃園2國中家長染疫 今緊急停課

針對這起個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驗出1例陽性個案(暫未編號,Ct值18),為本國籍未滿10歲男童,為今天公布確診手推車員(案17473)的同住家人,就讀桃園市某國小,目前已通知男童就讀班級人員,並安排採檢及隔離事宜,全校停課14天。相關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至於詳細情形將於記者會統一說明。

▼桃園某國小停課通知單。(圖/桃園某國小校方新聞稿)

快訊/桃園2國中家長染疫 今緊急停課

●東森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營事業作弊團!百人繳120萬上榜 台電、中鋼員工涉案
防疫旅館體檢3月才完成 柯文哲批太慢 陳時中:自己做快一點
第3劑怎預約?超神疫苗地圖+懶人包一次看懂
關鍵字: 桃園疫情確診停課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