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沒掃實聯制釀疫情炸裂 陳時中放話:做不好就禁內用

沒掃實聯制釀疫情炸裂 陳時中放話:做不好就禁內用

2022/01/22 15:50
沒掃實聯制釀疫情炸裂 陳時中放話:做不好就禁內用

堤群聚疫情延燒,且有部分個案未落實實聯制,導致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即日起餐飲場所強制實施實聯制,未配合的餐廳禁止提供內用服務。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桃園西堤餐廳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疫情,但2名前往西堤用餐的移工沒有預約、沒有實聯制,也沒有看相關新聞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針對移工所屬亞旭公司全員採檢,至今累計驗出70人染疫。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餐廳衍生個案讓指揮中心很心痛,也學習到匡列接觸者總是會有漏網之魚,因此即日起嚴格要求所有餐飲場所落實實聯制,若餐廳未配合執行且經輔導未改善,就要停止內用服務,要把可能漏洞補起來。

 

(封面示意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本土狂飆 大家還掃實聯制嗎?他逛超商見一景象驚呆
確診男台南吃喜酒「新人下場慘」 高雄港染疫爸「登船沒掃實聯制」遭重罰
掃實聯制QR碼先檢查!專家警告:小心荷包失血
關鍵字: 實聯制陳時中內用簡訊亞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