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急!亞旭鴻佰確診破百 陳時中籲:14日內去過快篩檢、警政協尋

急!亞旭鴻佰確診破百 陳時中籲:14日內去過快篩檢、警政協尋

2022/01/24 15:59 東森財經新聞
急!亞旭鴻佰確診破百 陳時中籲:14日內去過快篩檢、警政協尋

國內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4)日國內新增15例本土案例,分別為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4人、高雄港相關8人、桃園亞旭電腦2人、案17630聯邦銀行員的1名家人在隔離期滿前採檢確診。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桃園遠雄自貿園區相關人員昨(23)日繼續進行採檢,總共驗出2人確診(案18488、案18489,皆為在集中檢疫所陰轉陽案例,對社區影響較小。陳時中呼籲,1月10日之後曾經出入遠雄自貿園區的民眾,尤其是曾赴亞旭電腦或鴻佰科技的人員,盡速出來採檢。同時,前進指揮所會同步通知警政單位協尋;桃園、高雄今明兩日也都有大規模採檢,需要持續觀察是否有擴大情況。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部分,今日新增4人確診,4人的親密接觸者已匡列90多人,採檢全數陰性。陳時中表示,目前仍持續匡列中,看來沒有擴大情況,不過仍需持續觀察社區第二圈接觸者的採檢情形。

陳時中強調,本土新增15例,雖然個案數量較前幾天大幅減少,但原因是周末採減量較少,提醒民眾危機還沒有度過,仍不能掉以輕心;另外,在境外案例部分減少,判斷境外移入高峰期已過。

而鴻佰科技群聚案中,有4人居住在新竹縣,新竹縣政府今日公布其中2例(案18412、案18427)13處足跡。案18412從18日至21日都從湖口搭乘交通車從宿舍往返遠雄自貿港區;另外案18427除了去遠雄自貿港區、鴻佰科技湖口廠區,並接連4天到高賓大旅社,以及去過711篤明門市、竹北火車站、全家竹北新竹愛店。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春節確定不升級 二級警戒維持至2/7
確診者曾吃周氏蝦捲!網見「1備註」嚇壞:你各位要注意
今增15本土 陳時中:周末採檢少、勿掉以輕心
關鍵字: 遠雄陳時中疫情新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