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高雄雜貨店母子確診「擴大召回顧客」 最新33足跡曝

高雄雜貨店母子確診「擴大召回顧客」 最新33足跡曝

2022/01/24 16:30 東森財經新聞
高雄雜貨店母子確診「擴大召回顧客」 最新33足跡曝

高雄市今日新增8名確診個案,均與高雄港群聚、相關接觸史有關,其中2人是高雄港周邊雜貨店母子,高市府也將擴大召回顧客採檢,並公布相關33處足跡。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陳其邁表示,根據疫調發現,有確診者曾在20日上午10時許、3時許到一處雜貨店消費,導致一對母子(案18492、案18493)採檢後於今(24)日確診,和母子同住的2位家人目前初步採檢為陰性,但仍有待觀察,另外,也將針對曾前往雜貨店消費的顧客,進行擴大採檢。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其邁說明,該雜貨店就在造船廠區必經的地方,也屬於修船、造船員工等活動的區域範圍。

另外,高雄市府也公布相關確診足跡,包含中信造船廠、前鎮德昌夜市、夢時代、鼓山渡輪站、旗津觀光市場等都入列。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而高雄市擴大採檢,至今已篩檢1.8萬多人,目前一般社區民眾仍無確診案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在找你!4高風險場所足跡重疊 北市急發1542簡訊尋人
急!亞旭鴻佰確診破百 陳時中籲:14日內去過快篩檢、警政協尋
春節確定不升級 二級警戒維持至2/7
關鍵字: 高雄雜貨店確診足跡篩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