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麥當勞證實「薯條缺貨」原因曝 最快這一天才恢復

麥當勞證實「薯條缺貨」原因曝 最快這一天才恢復

2022/05/17 14:07 鏡週刊
麥當勞證實「薯條缺貨」原因曝  最快這一天才恢復

麥當勞薯條又缺貨!近日有民眾發現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在門市貼出薯條缺貨的公告,並表示現正緊急補貨中。業者今(17日)證實此事,表示目前積極調度中,預計最快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有民眾到麥當勞消費,發現門店公告薯條目前停售,「因全球航運不穩,『薯條』相關產品暫停供應,現正緊急補貨中。」

▼麥當勞證實薯條缺貨中。(示意圖/東森新聞)

業者證實此事,表示薯條因航運不穩到貨不及,麥當勞各餐廳於庫存售罄後,將暫時停止供應薯條,也強調目前積極調度中,預計最快會在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

▼麥當勞指出,現正積極調度,預計最快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示意圖/東森新聞)

去年8月、今年1月麥當勞熱賣的薯餅就曾2度因航運問題暫時停售,今年3月再傳出薯條也出現缺貨狀況,但事後業者澄清薯條供應正常,也有店員指出,應該是該間門市進貨預估不夠的問題,並非貨源出狀況;另外,日本麥當勞在今年1月宣布,因全球供應鏈混亂,停賣大薯及中薯1個月。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8品項停售3產品回歸!麥當勞首推地瓜條 加碼雞塊買一送一
新冠肺炎影響原料供應鏈 日本麥當勞耶誕節只賣小薯
麥當勞宣布「永久退出俄羅斯」 總裁:不能讓拱門繼續在那閃耀
麥當勞套餐挨批爆貴「要不要人活」 網推便宜點法:不能無腦買
【長老教會槍擊案】台裔醫師制伏槍手中彈亡 警還原槍殺過程:本是邪惡大屠殺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麥當勞薯條大缺貨?官方澄清供應正常 明開賣「地瓜條」
加國水災害原料大遲到 日本麥當勞停售大薯、中薯
麥當勞驚人秘密曝光 「這樣點」比套餐更便宜 員工認了
關鍵字: 麥當勞薯條缺貨航運庫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