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一夕之間失去所有財產該怎麼辦?庫班和巴菲特都選擇重操舊業

一夕之間失去所有財產該怎麼辦?庫班和巴菲特都選擇重操舊業

2018/01/04 20:15 鉅亨網編譯林懇

百手起家、作為美國職籃 NBA「獨行俠隊」(前小牛隊) 老闆的億萬富翁 Mark Cuba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一個問題:若當下失去所有財產,該怎麼辦?

「如果當下所有財產全部沒了,是否可以再次白手起家?你會選擇做什麼?」Cuban 回答,「會兼 2 份工作,白天做業務,晚上做酒保」。

然而,被問到是否可以再次成為億萬富翁時,Cuban 猶豫後便否認可能無法再次擁有億萬美金。他提道,「成為億萬富翁需要一定成分的運氣」,但他也自信滿滿的說道,「成為百萬富翁他絕對沒問題」。

Cuban 在年輕時便開始做業務員,販售棒球卡片及郵票。大學畢業後的他第一份工作就是販售電腦及軟體產品。如果要重新開始,他將運用他最強的資產:業務能力,他回顧,「我對業務很在行」。

在業務存了一桶金之後,Cuban 提道他將設立自己的公司創業。

同樣的,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被問到如果一夕之間損失所有財產會從事什麼行業時,他也提道,「除了投資,我其他方面都可能失敗吧」。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財產億萬富翁問到cuban庫班Buffett巴菲特Mavericks小牛NB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