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林美珠與工總對談臨時缺席 勞部:雙方有認知與期待落差

林美珠與工總對談臨時缺席 勞部:雙方有認知與期待落差

2017/08/24 10:53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林美珠與工總對談臨時缺席 勞部:雙方有認知與期待落差

全國工業總會昨 (23) 日召開「工業團體負責人與政府首長座談會」,原先邀請勞動部長林美珠出席對談,但林美珠前一天臨時說因公無法出席,遭工總質疑「部長失信不來」。對此,勞動部今 (24) 日上午澄清,雙方有認知與期待落差,部長確實分身乏術,並非神隱不出席。

勞動部今天澄清表示,雙方在聯繫過程中可能有認知與期待上的落差,且部長當天確實另有安排公務行程,分身乏術,才請次長林三貴代打,並無「林部長親口允諾出席而又『神隱』」一事。

勞動部並說,林美珠樂於與各界保持溝通,且外界對勞動政策的建議,勞動部將持續傾聽,也會主動廣徵各方意見。

對於林美珠的臨時缺席,工總常務理事何語昨表示,這次的座談會行程早就與勞動部協調很久,但林美珠最後卻僅以一句「另有公務」失信不來,是不尊重產業界的行為。

工總理事吳重行在會中更強調,會議是在 2、3 個月前就決定日期,「我想請問為什麼部長可以臨時不來?次長可不可以告訴我們,部長因公到什麼地方去了?」

林三貴在致詞時則代表勞動部致歉,強調部長確實是「另有公務」不能出席,而對於吳重行的質疑,林三貴則回應表示,昨天收到指示後,下午就跟同仁一塊前來,至於部長是因什麼公務無法出席,「我必須要坦白講,我不知道」。
 

想了解 A 股後市如何? 請鎖定《鉅亨直播》8/28(一)11:00 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帶您深度剖析,點選看直播: https://goo.gl/skuEb7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工總勞動部林美珠勞資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