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傳川普矛頭直指中國:我想要關稅

傳川普矛頭直指中國:我想要關稅

2017/08/28 12:25 鉅亨網新聞中心

據美國媒體《Axios》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最近的一次會議中,要求顧問團隊盡快提出針對中國的關稅方案,對支持全球化的顧問所憂心的問題,顯得不屑一顧。

根據報導內容,在白宮幕僚長 John Kelly 第一周上任的會議上,川普抱怨,中美之間貿易失衡,「中國正在嘲笑我們」。

據稱川普在會議結束時,發言對顧問群表示,他知道這個房間裡有些人很不高興,是全球主義者,他們不想要關稅。他說;「但我告訴你們,我想要關稅。」 

報導說,反對關稅的國家經濟顧問委員會主任 Gary Cohn 明顯對發生的事感到震驚,當天與會者,還包括美國貿易代表 Robert Lighthizer、貿易顧問 Peter Navarro 及已經被免職的前白宮首席顧問 Steve Bannon。

《CNBC》報導,白宮對此表示,「總統對貿易涉及的議程非常清楚,與具體的關稅及貿易相關的討論正在進行中,已經有許多積極的進展」。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afp關稅白宮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