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鬥輸人妖?亞洲最大「漫威樂園」苦撐215天月底熄燈

鬥輸人妖?亞洲最大「漫威樂園」苦撐215天月底熄燈

2019/01/23 16:04 東森財經新聞
鬥輸人妖?亞洲最大「漫威樂園」苦撐215天月底熄燈

▲「泰國漫威基地」表示將於1月29日停止營業,僅開幕了215天,創下最短紀錄。( 圖 /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เดอะ มาร์เวล เอ็กซ์พีเรียนซ์ ไทยแลนด์ 粉絲專頁 )

 

知名旅遊勝地曼谷,在去年6月底盛大開幕「泰國漫威基地」(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耗資10億泰銖(約新台幣9.7億元)打造7大園區,成為亞洲最大的漫威主題樂園,當時開幕還大舉登上各國媒體版面。但不料,官方前天(21)投出震撼彈,表示將於1月29日停止營業,樂園壽命僅維持了215天。

 

▲「泰國漫威基地」,斥資10億泰銖(約新台幣9.7億元),規劃10,000平方公尺的7大園區,如今僅開了185天就倒閉。( 圖 /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เดอะ มาร์เวล เอ็กซ์พีเรียนซ์ ไทยแลนด์ 粉絲專頁 )

 

於2018年6月29日風光開幕的「泰國漫威基地」,斥資10億泰銖(約新台幣9.7億元),規劃10,000平方公尺的7大園區,包含4D動感影院、360度球形投影等高科技設備,成為亞洲最大的漫威主題樂園。除此之外,成人票價為1,500泰銖(約新台幣1,455元),而遊客入內後,還可辦理神盾局特工的證件,並與20種漫威角色互動,吸引不少漫威迷前往。

 

▲小編比較好奇最左邊是陳柏霖嗎?( 圖 /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เดอะ มาร์เวล เอ็กซ์พีเรียนซ์ ไทยแลนด์ 粉絲專頁 )

 

但前天(21)官方粉絲團表示,感謝所有與神盾局特工(S.H.I.E.L.D.)一同並肩作戰的探員們,園區預計將於1月29日停止營業,而最後入園時間為18點。另外,若有2019年3月31日到期的門票,可於1月29日之前使用完畢,或於1月30日至3月31日,至現場或網上辦理退票。

 

▲網友認為去泰國旅遊,行程通常都會安排水上活動、人妖秀及泰式按摩等當地特色活動,較少會選擇到泰國玩漫威樂園。( 圖 /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เดอะ มาร์เวล เอ็กซ์พีเรียนซ์ ไทยแลนด์ 粉絲專頁 )

 

對此,有網友認為去泰國旅遊,以大學畢旅或平價行程為主,行程通常都會安排水上活動、人妖秀及泰式按摩等當地特色活動,較少會選擇到泰國玩漫威樂園,還要花費約新台幣1,455元的門票。但也有不少漫威迷覺得可惜,表示還沒去到就倒閉了,希望未來「漫威主題樂園」還會在亞洲開幕。

 

看更多

 

參與創造出蜘蛛人、鋼鐵人和綠巨人浩克等漫畫英雄人物的電視名人史丹李(Stan Lee)已辭世,享壽95歲。他發想出的這些人物已成為通俗文化的傳奇,拍成了許多叫座的電影。

 

身兼作家和編輯的史丹李擁有30億身家,是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在1960年代躍登為漫畫書籍出版巨擘的關鍵人物。他與柯比(Jack Kirby)和迪特科(Steve Ditko)等畫家聯手創造出了上述漫畫英雄,令一代又一代的年輕讀者入迷。

 

▲身兼作家和編輯的史丹李擁有30億身家。(圖/取自 www.facebook.com/therealstanlee)

 

他創造的蜘蛛人、鋼鐵人、綠巨人浩克、X戰警、驚奇四超人、雷神索爾和奇異博士等漫畫英雄人物不僅在流行文化掀起革命,更主宰全球大銀幕,每年只要推出新作,都會引起一陣風潮,叫好又賣座,讓「漫威」幾乎與「票房保證」畫上等號。

 

他的女兒潔西李(J.C.Lee)對媒體發表聲明說:「他覺得自己對粉絲們有一種不斷創作的義務,他熱受生命,他的家人和粉絲們也愛他,沒有人能取代他。」

 

聲明中並未提及史丹李的死因,不過名流動態網站TMZ報導,今天清晨有一輛救護車開到他位於好萊塢山莊的住宅前,後來他在當地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過世。

 

從多數漫威電影都能看到史丹李客串的身影,像是2002年的「蜘蛛人」,他客串的路人將旁邊一名小女孩拉走,以防她被大樓掉落的瓦礫砸到;2016年的「惡棍英雄:死侍」,他客串脫衣舞廳DJ。2018年賣座電影「黑豹」,史丹李客串賭場中一名賭客。

 

▲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發文表示思念。(圖/截自Chris Evans Twitter)

 

對於這位傳奇人物的辭世,許多明星紛紛表示哀悼及思念。在漫威電影世界中飾演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說:「再也不會有第2個史丹李。數十年來,他為老老少少帶來冒險、逃脫現實、慰藉、信心、啟發、力量、友誼和歡樂。」

 

▲飾演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發文表示思念。(圖/截自Ryan Reynolds Twitter)

 

扮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說:「我欠你太多。」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說:「可惡…RIP(願你安息)史丹。感謝你做的一切。」

 

▲扮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發文表示思念。(圖/截自robertdowneyjr Instagram)

 

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說:「我對曾作為他遺緒中的一小部分感到驕傲,幫忙演活他創造的其中一個角色。」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說:「史丹李對我的職涯和我們為漫威影業做的一切影響甚大。史丹留下的非凡遺緒將永久長存。」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