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傳擦臀空姐開嗆電爆跳船組員?長榮1句話回應

傳擦臀空姐開嗆電爆跳船組員?長榮1句話回應

2019/07/08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傳擦臀空姐開嗆電爆跳船組員?長榮1句話回應

長榮空服員罷工十七天終於結束,網路卻流傳有工會代表在LINE群組放話,要「電爆」在罷工中途跳船的空服員,還提到「我們在外面曬17天,爭取到的他們都有欸。」再度掀起關注。不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則否認,跟本人確認過,是有人冒用照片當LINE頭像;而長榮航空則是回應,罷工後的相關事宜,包含這起案件,正在開會討論中。

 

批踢踢近日流傳一張LINE群組對話,一名疑似工會會員代表在群組發表霸凌言論,在對話中狠嗆「我一定電啊,我們在外面曬17天,爭取到的他們都有欸」、「不電落跑的電誰」」、「沒交三寶的就算了,中途跳船的,電爆」,還要大家跟上,更說「80列車已啟程」,而發言的人疑似是曾因協助老外乘客如廁而身心受創的郭姓空服員。

 

▼網路流傳疑似空服員工會代表發言的群組截圖。(圖/翻攝自批踢踢

 

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則澄清,這是有人冒用照片當頭像,發表上面爭議言論。針對罷凌狀況,長榮航空則是回應,空服罷工後的相關事宜,包含這起案件,公司目前正在開會討論中,會做整體的規畫跟考量,一旦有結論,會再對外公告並做相關後續處理,也要空服員不要擔心,內部一直都有討論如何處置及預防,已經有對策。

 

▼長榮罷工落幕。(圖/東森新聞)

 

長榮空服員罷工十七天的持久戰,總算告一段落,一早南崁罷工棚已經開始收拾,會員紛紛脫下背心,收妥裝箱,另外帳篷也合力準備拆除,場地逐漸要恢復原狀,而工會也說,從7日開始至9日,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點都可以到罷工棚領取三寶證件,但依舊得本人領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拿回三寶至少4天?罷工空服質疑工會刁難沒招
空服罷工16天歹戲拖棚!林佳龍出狠招施壓長榮
長榮空服罷17天爭36K飛安獎金!恐賠12萬年終
關鍵字: 擦臀空姐跳船組員長榮霸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