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郭董要送粉紅國旗帽!蔡英文回嗆:我不是他員工

郭董要送粉紅國旗帽!蔡英文回嗆:我不是他員工

2019/07/08 17:07 鏡週刊
郭董要送粉紅國旗帽!蔡英文回嗆:我不是他員工

昨(7)日國民黨於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遊行後,郭台銘帶著繡有「蔡英文」的粉紅色國旗帽前往總統府,在門口等待30分鐘卻不見府方派人來領,讓郭於臉書po文怒嗆。今(8)日蔡英文po文反擊,還以標籤強調(hashtag)「#外交讓專業的來」「#我不大適合首富的風格」。

郭台銘昨(7)日前往總統府沒送出國旗帽,讓他深夜不滿po文砲轟蔡英文,「連中華民國國旗都不敢拿的總統,能期待有怎樣的外交進展?」隨後更狠酸蔡英文「3年斷5國」的外交重大突破,「已充分展現她的『斷交能力』。」

郭台銘昨日前往總統府沒送出國旗帽,讓他深夜不滿po文砲轟蔡英文,

今日稍早蔡英文於臉書po文回應此事,指郭台銘似乎習慣每件事都照著他的方法來做。「我尊重他的想法,但我不是他的員工。而且他昨天的舉動,更像是為他自己初選的造勢,製造假議題,創造聲量。」

蔡英文也針對國旗帽事件分析,強調總統出訪必須符合的國際外交規格和作為,也都有很詳盡的規範,一切都按照外交場合的正式儀節來。

此外,蔡英文也不忘談到即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一事,並強調「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不只是呈現在國旗上,也應展現在外交工作上。最後,她更以標籤強調(hashtag)「#外交讓專業的來」「#我不大適合首富的風格」。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延伸閱讀
想送蔡英文國旗帽 郭台銘:她連收的勇氣都沒
解釋公投脫勾大選 蘇貞昌反擊藍營「選舉造勢是一時」

 

【往下看更多】
郭董宣布加碼送股東1萬頂國旗帽 背後暖原因曝光
郭董國旗帽暴紅 6月股東會送萬頂給股民
郭台銘頭戴國旗帽訪美 白宮:將宣布威州更多投資
關鍵字: 郭台銘國旗帽蔡英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