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砸143萬現金買金條!好市多VVIP 超狂身分被神出

砸143萬現金買金條!好市多VVIP 超狂身分被神出

2019/07/25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砸143萬現金買金條!好市多VVIP 超狂身分被神出

連鎖量販店好市多竟然也有VVIP?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去逛好市多,沒想到單單一筆消費就破了七位數,讓他哀嘆荷包失血過多。發票上的真實數字曝光後,讓網友紛紛驚呆,也對這位VVIP的身分產生極大的好奇。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友曝光在好市多購買金條的發票金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發票圖,從照片中可見,他在高雄的好市多購買,高達143萬5299元的一公斤金條,且在現場直接掏出鈔票購買,讓網友紛紛暴動喊「想趕快認乾爹、乾哥」,還有許多網友羨慕地說,「我也想要一百萬現金」、「VVIP不會覺得現金很重嗎」、「有錢人的瀟灑」。

 

▼該名網友其他炫富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因為這張7位數金額發票在網路上回應太熱烈,原PO已把照片刪除。除了從照片可以間接看出他駕駛的車是賓利,他也曾透過臉書,親曬珍貴的卡地亞手錶,更有網友指出位神秘的VVIP似乎是經常發文炫富的台南市耳鼻喉科名醫。

 

▼去年網友眼尖發現好市多有賣高價的金條。(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事實上,之前過年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就有網友傳出好市多販售金條的消息,但當時台中店的售價似乎比現在更便宜,也讓網友們紛紛揣測是否會有民眾前來購買。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1包4kg不到300元!好市多這熱銷商品重出江湖
好市多單季營收狂勝1兆!打趴Tiffany靠這族群
香菜放7天沒變黃!她激推好市多這款保鮮神器
關鍵字: 耳鼻喉科金條卡地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