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保管9200條菸品?華膳董座葉菊蘭:不知情

保管9200條菸品?華膳董座葉菊蘭:不知情

2019/07/26 12:14 東森新聞
保管9200條菸品?華膳董座葉菊蘭:不知情

國安局私菸案,現在延燒到保管菸品的華膳空廚,總經理安隆祺發聲明,表示一肩扛起責任,言下之意是不是要幫身為華膳董事長的葉菊蘭止血,葉菊蘭被問到這個問題,避而不談,她只強調,對於整起事件都不知情。
 

▼總經理安隆祺表示願承擔一切責任。(圖/東森新聞)


 

面對媒體追問,華膳董座葉菊蘭不回應一度場面混亂,怎麼問就是不回答,參加自家主辦的,美食展記者會,媒體提問,卻不開口,因為葉菊蘭,除了台灣觀光協會會長,另一個身分是,華膳空廚董事長,對整起事件,她說不知情。


記者:「在您接任之後有配合嗎?走私免稅菸都不知情嗎?」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是這次才知道,我們當然不清楚這些事情,因為做為華膳管理經營階層,我們很重視的是怎麼樣,把我們的美食空中餐做好。」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表示,之前對私菸的完全不清楚。(圖/東森新聞)

不過對照總經理發出的聲明,從2016年11月起,華膳就承接機上供應商,包括免稅品倉儲和運補,安隆祺強調,華膳員工是,循以往的保密作業方式處理,圓滿達成任務,他說他是專業經理人,願承擔一切責任,與華膳辛苦完成任務的員工無關。


安隆祺擔任華膳空廚總經理前,是廈門辦事處總經理,他由基層空服員開始,也曾外派到法國和奧地利分公司當主管職。

 

▼安隆祺發表聲明稿,表示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圖/東森新聞)

 

他的一紙聲明,是不是要當犧牲打第一棒,幫忙扛責止血,葉菊蘭一聽,快步離開。

 

是撇清,還是真不知情,關務署已經關切,因為管理不善可罰6萬,情節重大可罰3萬,合計最高會開罰到9萬,華膳空廚,恐怕最後都得吃下罰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安官員涉走私菸!林佳龍:對華航究責無上限
私菸案報告未交!林佳龍震怒派王國材進駐華航
香菸銷售10009條!華航董座謝世謙鞠躬道歉
關鍵字: 華膳葉菊蘭保管菸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