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香港今日航班全取消!反送中民眾塞爆機場

香港今日航班全取消!反送中民眾塞爆機場

2019/08/12 16:34 中央社
香港今日航班全取消!反送中民眾塞爆機場

香港機管局今天下午近4時表示,受機場集會影響,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的離港航班,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其餘今天所有航班全部取消,所有登機服務即時暫停。

 

官方香港電台引述機管局表示,已啟動機場緊急事故應變中心,機管局與航空公司等保持緊密溝通,希望機場盡快回復正常運作。

 

▼香港機管局12日表示,受機場集會影響,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的離港航班,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其餘所有航班全部取消,所有登機服務即時暫停。(圖/取自香港機場網頁)

 

機管局指出,受影響旅客請透過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應用程式,留意航空公司有關航班的最新消息。

 

香港反送中示威警民衝突升級,一名女子昨天遭警方發射的疑似布袋彈擊中頭部,右眼當場血流如注,恐有失明之虞。

 


▼香港「反送中」抗爭11日遭警方空前強勢鎮壓,一名示威女子遭射傷右眼,引發黑衫軍強烈憤慨。(圖/中央社)

 

此事引發港人憤慨,有網民號召今天中午1時全民罷工,百萬人塞爆機場,要求「黑警還眼」。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反送中衝擊觀光!港旅遊業考慮放無薪假
月付2萬只能住「棺材房」 港人安身大不易
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不保?香港匯豐大砍4千人
關鍵字: 香港機場反送中取消航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