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任正非:華為已開啟「作戰模式」今年將繼續擴大生產設備支出

任正非:華為已開啟「作戰模式」今年將繼續擴大生產設備支出

2019/08/22 13:07 鉅亨網新聞中心

近日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表示,華為已啟動「作戰模式」,今年將在生產設備方面擴大支出,以確保供應的連續性,同時並將削減冗員,任正非指出,因為在美國實行出口限制後,華為公司已處在生死關頭。

任正非在週一 (19 日) 的一封內部員工信近日才批露,任正非在信中要求全體員工積極工作、力爭完成銷售目標,且強調公司已啟動「作戰模式」以渡過這場危機。

而雖然華為在全球 5G 領域遭到美國重擊,但受惠於中國市場智慧型手機銷售強勁,華為上半年營收仍成長了 23%,是大幅好於市場預期,但任正非仍對未來的經營前景不敢掉以輕心。

任正非在這封內部員工信中表示:「上半年我們經營情況看起來很好,應該是中國區客戶同情我們,及時支付了貨款,中國區銷售量大,顯得現金流多,但這並不代表真實情況。」

任正非表示,華為需要再繼續擴大戰略投資,加快購買生產設備,以解決生產連貫性的問題。

同時根據員工信內容,華為正藉由賦予前線更多權力,包括減少匯報層級、淘汰效率不彰的冗員等方式,以強化華為在全球的經營效率。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華為任正非5G資本支出生產設備支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