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兄弟不夠兄弟!辜少砸5.3億換5虎違紀 球迷:老闆,撐著

兄弟不夠兄弟!辜少砸5.3億換5虎違紀 球迷:老闆,撐著

2017/10/19 14:34 東森財經新聞
兄弟不夠兄弟!辜少砸5.3億換5虎違紀 球迷:老闆,撐著

▲中信兄弟爆出5名主力違紀案,球迷一面倒力挺球團董座辜仲諒(圖/維基百科、翻攝自 兄弟Fans Club 臉書)

 

中信兄弟爆出5名主力球員重大違紀,攻佔各家媒體新聞版面,球團董座辜仲諒被堵麥追訪時,只能苦笑「寫都寫了」,畫面引起廣大球迷同情。其實辜仲諒董事長2014年接手球團之後,用心程度有目共睹,包括花4億元接手球隊、1.3億在屏東蓋訓練基地,還不包括3年4500萬簽下主砲林智勝等花費,事件發生後球迷心疼辜仲諒董事長,紛紛一面倒留言力挺老闆「夠意思」、「老闆撐著」等語。

 

中信集團2014年從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手中接下球隊,砸下重金搶留好手,包括3年4500萬簽林智勝、3年1242萬續約蔣智賢,2017年團隊薪資1.2億全聯盟最高;另外1.3億元在屏東蓋訓練基地,裡面包括標準球場、水療池、宿舍等一流設施,還從小聯盟找來教練史奈德。

 

母公司中信金也動用資源力挺到底,包括有中信兄弟聯名卡、甚至直接在台中洲際主場旁成立「洲際簡易型分行」,不過球隊在戰績上「三連亞」無緣總冠軍,還爆出5虎將違紀醜聞,對比辜仲諒董事長用心,球迷一面倒替辜董事長加油打氣。

 

有球迷表示這樣以後哪有企業敢在玩職棒?力挺辜董撐下去,稱「該給的該花的,哪點虧待球員?」、「盡力了啦」、「辜真佛,薪水照付然後又這樣」、「辜真的盡力了,有點感傷」。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中信林智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