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國宅變豪宅! 「忠孝正義都更案」每坪250萬一戶3.5億起

國宅變豪宅! 「忠孝正義都更案」每坪250萬一戶3.5億起

2020/01/17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國宅變豪宅! 「忠孝正義都更案」每坪250萬一戶3.5億起

昨(16)日,台北市東區的「忠孝正義都更案」(正義國宅都更案)在舉辦上樑典禮,該都更案中後期接手者三圓機構表示,希望命名為「Diamond Towers」的「忠孝正義都更案」,明年能夠成為東區新地標,並預計今年3季啟動潛銷,明年4月申請使用執照、屆時就正式公開,預期每坪成交均價250萬以上,目標首年銷售25%、達到100億元。

 

「Diamond Towers」位於忠孝東路三段的黃金路段。共有三棟,其中靠近SOGO百貨復興館的C棟,6~12樓由地主分回、規劃為商場,12~29樓為住宅(政府所有),坪數約160坪;靠近台北車站的A、B棟為雙塔大樓,其中一到四樓為商場,五樓為SKY LOBBY門廳,六樓以上規劃共100戶、每戶150坪的豪宅,每戶要價3.5億元起跳。30、31樓為132米的樓中樓別墅,擁有近百坪私人專屬空終庭院和無邊際游泳池;王雅麟指出,兩戶樓中樓別墅面積達170坪,價格將視屆時客戶的出價意願。

 

▼靠近SOGO百貨復興館的C棟,6~12樓由地主分回、規劃為商場,12~29樓為住宅(政府所有),坪數約160坪。(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三圓機構總座王雅麟表示,由於此案地段珍貴,加上該案耗時25年之久,接下來房價希望能夠比照「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預計全案每坪成交價落在200~280萬元,每戶至少3.5億元以上,總銷售400億元左右。

 

該都更案邀請來日本首席建築師丹下憲孝、營造大廠大林組等打造,外觀石材更是遠赴美國,使用與白宮同一規格的建材。

 

▼三圓機構董事長王光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王雅麟表示,因為投資客退場,所有房市近期都以自用為主,豪宅市場也是如此。而此類的客群下手通常不會太快,「Diamond Towers」已經做好至少銷售五年以上的心理準備,不過集團還是訂下首年銷售百億、去化25%的目標,希望明年公開後能有個好成績。

 

王雅麟指出,在投資客退場下,房市回歸自用基本面,以豪宅市場來說,也都是自用、換屋為主的客層,這樣的客群出手不會快,「Diamond Towers」已做好至少銷售五年以上的心理準備,不過明年正式公開後還是希望銷售上有成績,集團已訂下首年銷售百億元、去化25%的目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北老公寓」or「新北新大樓」如何抉擇? 眾人秒選這裡
年輕人寧買車也不買房 興富發鄭欽天:沒房誰要把女兒嫁給你?
大安區勇奪店面交易冠軍 4000萬以下最受青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