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彰化房價漲到瘋?40年老房竟以「震撼價」成交

彰化房價漲到瘋?40年老房竟以「震撼價」成交

2020/01/17 17:22 東森財經新聞
彰化房價漲到瘋?40年老房竟以「震撼價」成交

在台灣,高房價已經成為常態,許多人買不起位於市中心的房子就會逐漸轉移到其他鄰近的縣市,希望能以比較便宜的價格買到品質較好的房子,不過現在似乎也沒這麼容易了,有一名網友在《Mobile01》上以「彰化市的房價真的瘋了?」為題發文討論彰化市驚人的房價,此討論串也引起網友們的共鳴。

 

這名網友表示,鄰居家的40年老房只有23坪,卻以380萬的價格賣出,讓他直呼是不是不合理,此討論串也引起網友們的共鳴。


▼原po分享自己鄰居的賣屋價格,讓他大嘆彰化房價是不是瘋了?(圖/取自《Mobile01》

原po表示,他聽說鄰居日前賣出一棟2樓40年的老公寓,明明總共只有23坪,竟然以380萬的價格賣出,他質疑是不是現在的人買房都不考慮價格,另外,先前曾有賣家提高售價謊報給實價登錄的案例,又或者是房仲靠著話術誘導民眾直接買下去,因此詢問家住彰化的網友們,「附近的房價真的是這樣嗎」?

 

許多網友都認為台灣的房價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尤其是位於好地段的房子,價格早就已經翻倍漲了,如果現在不買,幾年過後就買不起了,「好一點的地段不是已經破千嗎,我堂哥之前要買,結果地坪可以的每個都破千萬,看了都傻眼」、「彰化和美鄉下老透天6年前300萬,現在喊到800萬」、「2010在虎尾買了一個店面900萬,最近房仲找來說有人要開2000萬買」。

 

也有網友抱持不同想法,他認為如果事需要租房子的小家庭,由於租金和房貸相當,如果可以住個5至8年再以平盤以上的價格脫手,等於又存下繳出去的房貸,唯一要注意的風險就是脫手的問題,不過他也認為,只要房屋狀況維持得好,脫手應該不會太困難。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開賣就秒殺!他好奇「低樓層」新房夯什麼 內行神解3關鍵
家裡買新房卻想哭!她還房貸湊家電 母一句話重傷
國宅變豪宅! 「忠孝正義都更案」每坪250萬一戶3.5億起
關鍵字: 彰化房價老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