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誓言要讓年輕人買不起房!炒房客「帥過頭」預告復出

誓言要讓年輕人買不起房!炒房客「帥過頭」預告復出

2020/04/16 15:06 東森財經新聞
誓言要讓年輕人買不起房!炒房客「帥過頭」預告復出

「帥過頭」將重出江湖?昔日的炒房大咖帥過頭(黃家進)傳曾經手過3000間房、身價一度高達5億,但自政府打房之後聲勢不再,還被爆出近年生活落魄,獨自住在45年屋齡的5坪老房中,不過他不僅出面否認「落魄」,還放話要復出炒房,「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帥過頭在2003至2013年間的房市黃金時期,帶著許多學徒到處投資中古屋,憑藉自己的眼光,只出技術、不出資,光靠和合作投資人的三七分帳就賺進大把鈔票,累積至少3000筆房屋交易的紀錄,讓外界推估他有高達5億身價。

 

▼帥過頭曾喊「寧可被關也要炒房」,不怕被封「黑心投資客」。(圖/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不過2015年後政府連祭出富人稅、房地合一稅等打房政策,讓他口袋不再賺飽飽,一度害投資人慘賠而吃上官司,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帥過頭坦言政府打房後慘賠了5000多萬,之後他跟風投資虛擬貨幣也不如意,投資了700萬有去無回,如今又受到疫情影響,房市相對低迷。

 

而他2個月前開始,跟朋友以1個月1萬元的租金租下45年的老公寓套房,一天只吃一餐,讓外界傳出他生活陷入困頓的消息,不過他強調,自己不是沒錢,只是為了減肥,表示仍看好房市會復甦,也打算付出,不改過去狂妄本色,揚言「重出江湖要對社會有一個交代,要把房地產炒高,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就是我的志向」,信心爆棚。

 

(封面圖/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疫情之後房市怎麼走? 專家提2劇本:悲觀性賣方恐湧現
保全難為 代買口罩買飯還要超商取貨! 管委會貼公告嚴格禁止!
基本工資為何不直漲3萬?行家抖曝致命關鍵:別再調
關鍵字: 帥過頭炒房投資客黃家進復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