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去年Q4六都房價全走揚 教戰這樣入主大安區

去年Q4六都房價全走揚 教戰這樣入主大安區

2020/05/12 21:53 東森財經新聞
去年Q4六都房價全走揚 教戰這樣入主大安區

來看最新統計數字六都房價全部走揚,較上季上漲0.55% ,對於想入主北市蛋黃區的民眾,像是大安區臨江商圈就是不錯的選擇,30年老公寓單坪平均54萬,甚至還有新建案標榜2房兩千萬有找訴求,吸引不少首購族、新婚夫妻來此看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敦化南路上綠樹林立,大樓豪華氣派,台北是不少購屋族夢想買房之地,看看最新六都,第4季住宅價格也全都上漲,其中以高雄市季漲幅最高來到0.91%,新北市季漲0.49%,台北市雖然季漲0.27%但仍有親民房價。

 

▼看看最新六都,第4季住宅價格也全都上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生活機能很好啊,因為我們這邊靠捷運很近。」、「這裡信義區跟大安區交界,在網過去大安站,那邊就相對比較不好,雖然說有公園,但是吃的話,就相對比較高檔一點。」生活機能好,這讓原本就在大安區買套,或公寓的小家庭後,有了一定的積蓄也有換新屋需求。

 

東森財經台記者李孟珊:「走路5分鐘就能到捷運站,也鄰近學校和遠企商圈,在寸土寸金大安區,這裡有個新建案號稱大概兩千萬就能入手。」挑高3.6米,21坪的空間,瞬間延伸視覺放大,平均一坪90幾萬就能購入大安區新房。

 

建案執行副總林家睿:「我目前承銷大概突破三成多,有一半是投資,因為這邊是兩房的租金行情大概在4萬5至6萬之間,所以其實兩千萬的房子可以租到大概將近四五萬,五六萬其實他的行情,他租金行情其實非常好,另外一半就是屬於自住客,那就是以大安區這邊的居民為主。」

 

民眾:「供給是固定的,需求是無限量的,會考慮。」、「自己住的房子,應該也差不多就這個價錢,所以應該會入手。」看來買房關鍵,地段仍是王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信義、新板、敦南豪宅旁 隔條馬路房價差一半!
富邦壽豪砸282億奪大南港案! 背後原因曝光
房市春燕到! 揭秘新北黃金店面一個月賣一間
關鍵字: 財經精選房價大安區首購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