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盤點雙北公園綠地宅 高低價差逾1倍!

盤點雙北公園綠地宅 高低價差逾1倍!

2020/05/13 21:42 東森財經新聞
盤點雙北公園綠地宅 高低價差逾1倍!

綠地和公園向來就是房市相對保值抗跌的金牌,但在北市中心一坪動輒就要百萬元,對首購族來說根本難以下手,不過其實在萬華和汐止這兩區,機能不差、一樣是公園宅,房價只要3-4字頭!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綠樹環繞暖陽撒下,一出門就能享受芬多精,雙北要找綠地公園宅,價格一差就是數十萬的級距起跳。透明玻璃往外看過去綠木映入眼簾,還能遠眺台北101,同樣在蛋黃區,大安森林公園買一棟的價格,在富陽公園能直接買兩棟。

 

▼雙北要找綠地公園宅,價格一差就是數十萬的級距起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案代銷品牌公關陸宜:「光是一個禮拜的賞屋人潮可能就到50-60組,可能是其他案子的2-3倍。」但小資、首購族要入手,這裡竟然殺到4字頭。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一整片的小山丘還能沿著湖岸來散步,在青年公園周遭的房價這三年幾乎是沒有變動,每坪落在45-46萬之間。」

 

▼房仲資深分析師陳炳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仲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整體台北市的居住機能以及門牌效益都是相對其他縣市來的好的,對於一些首購族或者是資金上面並沒有那麼充裕的預算的民眾,其實可以先購買這樣的房子。」鏡頭轉到汐止金龍湖公園,平靜湖面幾隻天鵝戲水,伴隨悠悠鳥鳴,周遭行情落在2-3字頭,榮登雙北最親民公園宅。

 

房仲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整體居住機能可能偏向社區型居住機能,比較不會是一個比較全方位的機能,但若以cp值來論,這種綠地公園的機能,像是汐止金龍湖就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段。」綠地機能加持下,房價相對保值抗跌,想要晉升有殼族,也許能用距離換到親民房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去年Q4六都房價全走揚 教戰這樣入主大安區
富邦壽豪砸282億奪大南港案! 背後原因曝光
房市春燕到! 揭秘新北黃金店面一個月賣一間
關鍵字: 財經精選公園宅房價機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