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內湖公寓Q1成交量居北市之冠 北投、文山區緊追

內湖公寓Q1成交量居北市之冠 北投、文山區緊追

2020/05/26 21:49 東森財經新聞
內湖公寓Q1成交量居北市之冠 北投、文山區緊追

台北市公寓交易量出爐!從去年到今年第一季,內湖區公寓交易量都是全市之冠,甚至蛋黃區單價只要四字頭,來看我們的報導!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東森財經記者李孟珊:「2019年內湖公寓,交易件數位居台北市之冠,而像是我現在所在的明湖國中小學區,緊鄰東湖和葫洲捷運站也有4字頭房價。」公寓需求高,看看最新數據,台北市公寓交易量從 2017到2019 年成長2.4個百分點,而到今年第一季,內湖公寓交易 90件位居全市之冠,其次則為北投及文山區。

 

▼三房兩廳格局,東湖捷運附近,像這樣的30年舊公寓,整體約34坪,總價落在1500萬,平均單價只要40出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仲張明坤:「離捷運站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有機會四字頭,甚至四字頭以下有機會買得到,很多剛開始工作在內科上班或是在南軟園區上班的首購族,他們可能會以內湖這個區域當作他們的人生第一個購屋的地方。」三房兩廳格局,東湖捷運附近,像這樣的30年舊公寓,整體約34坪,總價落在1500萬,平均單價只要40出頭,是不少購屋族的選擇。

 

▼除了公寓熱銷第1名的內湖區,均價43.4萬,二三名的士林區和文山區,公寓均價分別落在44.3萬、39.4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超商很近,不錯啊,然後停車位很多。」、「小孩子要上課比較方便,都是台北市區。」、「交通還是有台北市上的便利,有些地方房價可能不會像信義區貴成那樣。」其實除了公寓熱銷第1名的內湖區,均價43.4萬,二三名的士林區和文山區,公寓均價分別落在44.3萬、39.4萬,對於想卡位北市燙金門牌,預算有限的購屋族也是新選擇。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中央攜手新北 內政部:4年再建3萬戶社會住宅
擁有4戶以上房屋稅籍者占4.52% 內政部:無囤房問題
房貸利率1.381%創新低 小坪數也能貸到9成?
關鍵字: 財經精選成交量內湖公寓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