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揭密!百億建商大亨林敏雄 下一步投資計畫曝光!

揭密!百億建商大亨林敏雄 下一步投資計畫曝光!

2020/06/08 21:50 東森財經新聞
揭密!百億建商大亨林敏雄 下一步投資計畫曝光!

超市龍頭董座也是建商的林敏雄,去年買下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最貴停車場,原本要改商辦,現在傳出大政策大轉彎,要改成奢華酒店,來看我們的報導!

 

▼林敏雄要開奢華飯店,一舉跨入國際市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信義計畫區D3案擁有千坪空間,而且每坪要價725萬,是最貴的停車場,現在也確定不蓋辦公大樓,改成蓋住房飯店。」財經專家賴憲政:「文華不一樣,因為他有這麼龐大的現金,如果說他對自己的一個人生的期許,他想要為自己創造一個人生歷史的標竿的話,目前來講能夠跟四季飯店來合作,對他來講,可能也是跨入到另外一個領域。」

 

▼信義計畫區D3案的停車場,現在也確定不蓋辦公大樓,改成蓋住房飯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018.12):「我這個董事長,是只管方向,沒有去管小細節。」現在還要開起奢華飯店,這也意味著林敏雄藉此從本土台商,一舉跨入國際市場 。通路董事長林敏雄:「一般是6年一個循環,現在已經超過了啦,雙北市要帶頭起來的話,其他六個都應該都會起來。」

 

財經專家賴憲政:「不敢買的土地,他敢買,第二個就是他敢給,敢給就是挖人才,敢給就是給所有的供應商,都是以幾乎現金的支付。」看來林敏雄加入飯店業的超級戰區,也將在市場上投下震撼彈。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拼突圍! 砸15億蓋五星級酒店 鄭欽天:金山地便宜
疫情重挫觀光旅遊業 房仲:商用不動產影響小 飯店可適時轉型
搶輕世代市場! 千萬宅打88萬低首付交屋
關鍵字: 飯店建商林敏雄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