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代銷狂吹噓自家建案!她嚇壞疑「一定有鬼」 網:別失去判斷力

代銷狂吹噓自家建案!她嚇壞疑「一定有鬼」 網:別失去判斷力

2020/10/28 16:02 東森財經新聞
代銷狂吹噓自家建案!她嚇壞疑「一定有鬼」 網:別失去判斷力

代銷或建商帶顧客看房時,多少會使用一些話術吸引顧客購買,希望能儘快將自己手中的物件推銷出去。不過,太過熱情的銷售術語,可能會引起顧客反感,進而影響購買意願。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一名網友在臉書《買房知識家(Q你的A)》分享,中秋連假期間看了一間預售屋,代銷一直瘋狂吹噓自己的建案有多好,總樓層為11樓,6至10樓都已賣光,看房過程中,代銷不停催促表示「中秋節要放假,只營業到5點」,要原Po趕快帶著10萬元去簽約,強調「晚了一定買不到。」

 

 

原Po認為,代銷急成這樣「一定有鬼」,因此不再理會他。沒想到隔天,代銷又說「10樓讓利,可以買10樓」,讓原Po感到有些恐怖,「代銷都這樣嗎?第一次買房感覺陷阱很多。」

 

網友紛紛要他別想太多,「自己判斷好就好,能接受就買,不接受就不買。一直覺得別人要騙你,會讓你失去正常的判斷能力」、「不喜歡直接說不考慮就好了,而且好的房子就真的是賣很快呀,自己喜歡最重要囉」、「不用在意是否為話術,重點是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不要後悔就好。很多人說話術所以你很喜歡不買,到時候誰能為你負責」。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曾看過的建案,代銷阿姨表示房子很搶手,帶10萬來再談,她不隨便Call客人的,但房子不會等你;過了一個月,代銷阿姨來電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再來看看,價錢可以談」、「不用急,再來空屋只會越來越多,現在利息低投資客進場,看誰撐得久了」、「如果想撿便宜,可以月底再去看,通常月底有業績壓力,比較好議價」。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擔心無法負擔房價? 專家曝「黃金公式」 算出最適房貸
買房緊鄰學校保值嗎? 網曝1重點:選對搶翻天
疑租金、同業壓力大 網紅打卡名店「夠夠肉」光復店收攤
關鍵字: 代銷建案買房物件預售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